是药咪哦

我cp非常rio的理解

就算不是恋爱意味上的爱,wataei也是互相爱着对方的。

wtr的“爱”非常宽泛,如他所言,他“一视同仁地爱着全世界的人们”,甚至可以说二年级的wtr因为“爱”的广度反而看起来相当冷淡。(就像是神明看待凡人的那种爱与冷淡)二年级eiei对待wtr的态度就像是虔信徒甚至狂信徒。举例“我会到你身边去的,把一切高低落差都填平。”“啊啊,他居然叫了我的名字,一直出现在电视画面里的他”同样不带有恋爱意味。追忆二是一个双方关系的重要转折点,甚至可以说是外人眼中两人之间的关系主导者的转换点。三年级就是小杏们比较熟悉的“皇帝和小丑”模式了。“我的涉”,“我觉得你很可怕,但也很可爱,英智”,“天堂不就是为你这样的人存在的吗”,“你不是要陪我一起走下去的吗,就只有你”,甚至现在还没出的恨不得给wtr买个岛……jump系男主角之间的神仙友谊,惹不起惹不起。

另外,和eiei谈恋爱是hard模式,eiei做事是有很强目的性的,换句话说就是事业心非常强,为了“整顿偶像产业”可以说是完全不择手段。他需要的不是纯粹的恋爱对象,而是可以一同前进的……队友?是日常开玩笑,但真的被表白时反而会婉拒的类型了。

虽然eiei难追,但和wtr谈恋爱是nightmare级的难度啊喂!很少有人能跟上他的思路甚至反过来给他带来amazing,同时wtr是非常,非常,非常容易厌倦,没有刺激还不如去死的类型。从怪盗剧情里可以看出他是天才,还是天才中可以冠上神明之名的巅峰级存在。这就意味着能和他达到同一高度的人太少,更加要命的是天才之间相处容易出现文人相亲(举例三奇人and夏目)或者文人相轻(没错说的就是你,宗老师)两种模式。于是一不小心就会相处成闺蜜。(顺带一提博物馆组友情向贼好吃)

个人觉得wtr和eiei之间的关系我咲是最稳固的关系之一(其他还有敬英和红宗间的竹马竹马,朔间兄弟之间的伪塑料兄弟情)我不信任单纯的爱情关系,虽然希望它能够亘古不变。wataei之间除了爱还有互相需要已经eiei单方向的敬仰。wtr需要爱,需要关注和欢呼,需要足够的“剧本”将他拴在地面上。还是追忆二,那个时候他悲伤吗?也许,但同时他也快要高兴疯了。剧本效果真的太好了,演员就位观众入戏然后聚光灯打在他身上那一刻。舞台剧现场,金碧辉煌,多美多迷人。

评论

热度(2)